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湘平当选为新一届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江国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第四届理事会22日选举黄湘平为第四届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

  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还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证券业协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监事长。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和副主席庄心一到会并致词。

  黄湘平表示,新一届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与服务的基础性制度建设,促进行业协调有序发展,切实加强诚信建设,培育和建立证券行业诚信自律意识和自律文化等工作,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截至去年年底,中国证券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301家,其中证券公司会员112家,基金公司会员50家,证券投资咨询公司92家,资产管理公司3家。

  近4年来,中国证券业协会对证券公司自营业务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的账户管理、券商重仓股风险化解、推动证券公司创新等有关证券市场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专门研究,不断完善行业自律制度体系,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加强证券从业队伍考试、培训和制度管理等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湘平 | 搜狐证.. | 中国灌.. | 中国城..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