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重庆双桥区井喷事故压井时间推迟

  新华网重庆1月22日电(记者李永文、张桂林)记者22日从重庆双桥区井喷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了解到,为确保压井成功,指挥部经仔细研究后决定推迟压井时间,暂时确定在23日上午。目前疏散安置群众已经增加到3500多人。

  据了解,压井作业需要从四川、重庆周边区县调运专用水泥、压井专用车、专用管道等设备,由于临时组织,一些设备尚未配齐,为确保压井一次性成功,指挥部决定推迟压井时间。现场抢险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中石油公司专家组已经准备了两套压井方案,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力争一次性压井成功,确保不留“后遗症”。

  记者从双桥区委了解到,为确保压井过程安全,指挥部扩大了疏散安置面积,截至目前,事故疏散安置人员已经增加至3500多人,其中有11个集中安置点安置了800多人,其余人员采取投亲靠友方式安置。双桥区将老弱病残人员安置在条件较好的招待所,生病群众被及时送到医院治疗。为了消除疏散安置人员的顾虑和担心,区委区政府还组织民兵小分队义务喂养被疏散群众的牲畜家禽;公安部门加强了疏散区的警戒和治安管理,保障群众的家庭财产安全。

  目前,重庆市环保局、卫生局、水利局等部门加强了对井喷周边环境的空气质量、饮水源、河湖等的监测,增设固定监测点和流动监测点,每隔一小时评估报送一次监测结果。最新的监测结果显示,由于井喷势头有所减弱,事故核心区周边空气中的硫化氢气体浓度已经很低,500-1000米范围内未检测出硫化氢和可燃气体。记者在事故核心区没有闻到异味。

  事件回放>>>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