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金枪鱼管理机构会议呼吁防止滥捕金枪鱼

  新华网东京1月22电(记者刘浩远)国际金枪鱼管理机构会议22日在日本神户开幕。会议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防止滥捕金枪鱼的行动。

  本次会议是按海域设立的国际5大金枪鱼管理机构的首次聚会。在为期5天的会议期间,来自上述5个国际机构以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共同研究防止滥捕金枪鱼问题,其中包括取缔捕捞金枪鱼的非法渔船以及建立跨海域合作机制等。

会议还将就此制定相关的国际规则。

  日本水产厅长官白须敏朗在开幕式上指出,有关国际机构和国家应采取行动,为实现金枪鱼资源持续利用的目标而加强合作。作为会议主办国,日本向与会者提交了一份提案,其中包括建立监控非法渔船的系统,统一金枪鱼资源管理评估方法,收集准确的金枪鱼捕捞数据以及限制金枪鱼捕捞量等内容。

  参加会议的5大金枪鱼管理国际机构为:印度洋金枪鱼类委员会(IOTC)、大西洋金枪鱼类保护委员会(ICCAT)、中西部太平洋金枪鱼类委员会(WCPFC)、全美热带金枪鱼类委员会(IATTC)和南方金枪鱼保护委员会(CCSBT)。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在世界范围内,金枪鱼年捕捞量高达200万吨,比30年前增长了约一倍。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