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精牌胶原鹿骨粉 一天被领走200盒 今天320个免费便利等你拿

  “罢工”半年的微波炉重新“上岗”了

  半年前,王庄新村李先生家的微波炉“屁股”冒烟,至今“罢工”在家。

  昨天记者随同维修人员前往林先生家中,维修人员对微波炉做了一番检查,发现原来是蟑螂跑到微波炉里,导致短路产生冒烟。

维修人员现场将蟑螂尸体清理出来,经过半小时多的修理,微波炉恢复了正常。

  由于需要服务的用户太多,其他已报名但未轮到维修服务的读者请耐心等待,最近几天,维修人员将继续预约上门服务。小贴士微波炉应该这样用

  福州孝城电器维修连锁机构杨孝城高级维修工特别提醒:

  1.别让微波炉空转;2.别用密封容器加热食品或液体,因为当内部压力升高,开启时可能造成损坏或发生爆炸;3.切勿烹调或加热鸡蛋,不论有壳与否,都可能会使鸡蛋爆裂。

  老人结伴领取胶原鹿骨粉

  过年除了吃喝玩乐,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健康了。昨天,“到东快领鹿骨粉、过健康年”的消息见报后,许多读者都乐坏了。

  家住福州上海新村的林铭杰、林逸木两位依伯,都已经70出头了。他们结伴到报社各领取了一盒三精胶原鹿骨粉(每盒市场价89元)。

  “我们两个先来打前锋,等下回去再通知社区的老人们来领!”

  截至昨日下午5时,免费的三精牌胶原鹿骨粉还剩下300盒,如有需要的中老年读者可要抓紧时间到本报领取哦(1人仅限1盒)。小贴士领取方式

  地址:时代金典大厦4楼东南快报热线部,咨询电话0591-87809110,领取时间9:00-17:00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