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夫妻吵架点燃汽油 邻居报警送医院目前生命垂危

  “我跟妻子吵架点燃汽油”

  邻居报警,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生命垂危  

  一50多岁的男子和一女子住到了一起,但两人在争吵不休时,其中一人边泼洒汽油边点燃了火,顿时家里床上的衣物被燃着了,泼洒在两人头部的汽油也瞬间燃烧起来……昨日11时20分许,在石安公路旁宝海公园对面的高家村一住户在室内点燃了汽油,俩人被烧成重伤。

  

  祸起争吵

  男子可能是房东的儿子,他称“我跟妻子吵架点燃了汽油,火也是我们用水泼熄的”

  昨日11时40分许,在高家村该住户的楼下,邻居们对于120急救医生的到来都很纳闷。当医生从楼上抬下两位被烧伤的俩人时,大家都很吃惊,他们看到男子身上多处被烧成漆黑,整个头部面目全非。随后,该两位被烧伤的男女被送往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抢救。

  这是一栋6层楼的出租民房,每层只有两个对门房间,记者上到六楼右边的一房间时,派出所值勤点的3位联防队员正在起火房间外勘察。从外面看,房间中央有一张双人木床,床中间的一堆衣物、被褥被烧成灰烬,地面全是湿漉漉的,阳台上的脸盆被打翻在洗漱池前,并泼洒了一地的水。

  “我跟妻子吵架点燃了汽油,火也是我们用水泼熄的。”这是男子被抬下楼时虚弱地跟联防队员说的一句话。在这栋楼里,从一楼到三楼虽然都有人租住,但敲门却没有响应,据联防队员介绍,早上租住的住户大都外出做事了,邻居的报警后,他们赶到现场时,120急救医生已经在现场抢救受伤人员,房间里的火也已经被扑灭,但床褥还冒着点烟。

  “我们都没听到任何异常的声音,还是急救医生到了才引起了注意的。”住在旁边一栋楼的女邻居说,被烧男自约50多岁,是这栋楼的房东的儿子,房东一家不住在村里,他家两个月前在老房子的基础上加盖了四层后,房东的儿子才搬到六楼与被烧伤妇女同居的,因为平时大家都很少来往,所以并不了解具体的情况。

  另外一自称是附近住户的男子说,不久前他与两位被烧伤的男女一起吃饭时,男的说他与原配妻子已经离婚,被烧伤的女子是他新找的妻子。

  生命垂危

  男子的家属不愿作任何解释;女子称自己叫张丽华(音),大理下关人。

  “我们希望尽快找到女病人的亲属,好给她实施手术。”昨日16时许,在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烧伤科四楼的危重病区,两位伤者的主治医生面有难色地说。据介绍,男子约30%面积烧伤,呼吸道烧伤,伤势严重,属于特重度烧伤,可能很长时间内都不能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医生已经给他实施了手术。而女子虽然相对要轻一点,13%面积烧伤,面部、呼吸道烧伤,但也还是比较严重,属于重度烧伤。

  受伤的女子告诉护士,她叫张丽华(音),大理下关人,有两个女儿,一个在省外一个在昆明。而在医院里,男子的家属却不愿作任何解释。

  我们希望张女士的家属看到报纸后尽快赶到医院,以便及早给俩人进行手术治疗,目前,他们都还处于观察抢救治疗当中,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本报记者 陈会菊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丽华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