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32个窗口将同时售票

  本报讯今年春运期间,蚌埠境内通过铁路出行的旅客预计比去年有不小增长,达到73万人次。目前,该站正积极筹备,迎接春运。作为上海铁路局直属一等客货运站,地处京沪、水蚌线交会点的蚌埠火车站是安徽交通枢纽和全国较大旅客中转站之一。

据介绍,蚌埠火车站今年春运客流将呈现“节前集中到达兼中转,节后集中发送南北交织”两大突出特点。原因是蚌埠火车站节前旅客以中转至安庆、合肥、阜阳方向较为集中;节后年初二至正月十五期间以南方流为主,北方流开始启动,正月十五以后北方流骤增且南方流居高不下,学生流、民工流和探亲流叠加。

  春运期间,蚌埠火车站将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旅客乘车安全、购票方便。在客流高峰期,将延长日勤窗口售票时间,增开窗口,确保高峰期达到32个购票窗口;除开设学生专窗、民工团体预订专窗外,还临时设专门方向、专门车次或专门到站的单一功能专窗;提前打印发售“一站票”。

  (吴鹏 本报记者 李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蚌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