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州500万打造高品位“南大门”

  本报讯(记者应慧)为打造优美的交通行车环境,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近日,吴江市省际公路出入口绿化景点验收会举行。吴江市交通局、公路处、工程设计和监理单位以及各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与了此次竣工验收工作。

  2006年9月至2007年1月10日期间,作为江苏“南大门”、毗邻浙江省及上海市的吴江市全面推进了省际公路出入口绿化景点建设工程。该工程主要分为八都、桃源、盛泽三个收费站,苏同黎公路北段中分带、318国道及227省道补植工程、苏同黎南段中分带绿化工程等六个标段,绿化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工程量约为500万元。此间,验收小组实地检查了工程实体情况,抽查了三个收费站绿化工程中五个品种的规格和数量,被抽查的苗木情况全部符合合同要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同黎 | 天津工.. | 石家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