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政协委员今起联手调查百姓关注的民生话题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何秀丽)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本月底开幕,为将更多的社情民意带到全会上,哈尔滨市六大民主党派的30名政协委员今起将联手就百姓关注的民生话题进行调查,同时开设委员信箱zhengxie_weiyuan@126.com,听取民意。

  话题一:公交车服务

  2007年1月15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公布了全国十城市公交车状况调查结果,调查内容包括硬件总体满意度排名和服务质量认同度排名两项内容。哈尔滨市在上述两项排名中均列在第8位,显示出目前哈尔滨市公交车服务水平远没有达到让市民满意的程度。为推动哈尔滨市尽快改善公交车服务水平,市政协委员鲍功民、赵晶、丁勇慧、秋生、罗雁等将就此进行深入调查。

  话题二:超市白色塑料袋

  有调查显示,哈尔滨市每年有数以千万的白色塑料袋来自于超市,尽管超市用塑料袋为可降解塑料制品,但仍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和视觉污染。目前包括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已采取相应措施限制超市塑料袋使用。就此问题,市政协委员王述强、张靖松、陈慧茹、李景辉等委员将深入哈尔滨市各大超市进行实地调查。

  话题三:面食加工

  目前,一些面食加工企业和网点为增强食品外观、体积、色泽、味道等效果,在加工过程中过量添加增白剂、强筋剂、改良剂、防腐剂、膨胀剂、酶制剂等添加剂,危害人体健康。刘璐、聂晶、刘彤、赵宏杰等委员将就此话题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哈尔滨..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