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澜首次广告代言花落谁家?

  本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不久前以“博爱之魅”获得“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之称的杨澜,目前正拍摄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支广告片,但对方未透露具体合作方信息。消息一出,便引起媒体的广泛猜测。据传闻说可能是一家奶粉企业,也可能是一家儿童教育机构。

  作为中国最出色的智慧女性之一,杨澜从正大综艺时的年轻主持人,一路走到了今天的阳光集团主席,获得了巨大成功的她,却始终拥有淡定的气度与无限的爱心。作为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她曾免费代言了无数的公益事业,但是作为商业广告的代言,她却是从不涉及的,这是惯例也是原则。那么此次杨澜突然拍起了商业广告,到底是何方神圣以何等魅力获到了她的青睐呢?暂时不得而知。

  了解杨澜的人都很清楚,早在几年前就有一家跨国公司曾经不惜重金力邀杨澜为其代言,甚至企业总裁还专程从国外赶来,并且动用了多方关系,但最终还是无功而返遭到了婉言拒绝。然而,此次她却高调牵手神秘企业接拍广告片,到底是哪一家企业有这么大魔力能够说动杨澜为之代言,成为时下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

  无论是奶粉企业还是儿童教育机构,总之多方传言都锁定了婴幼儿产业。据知情人士分析,从近阶段杨澜出席各种场合的种种言行,尤其是在2006年最后一期柯蓝、洪晃做客《天下女人》时,杨澜在言语当中时不时表现出对孩子的怜爱和对中国妈妈喂养宝宝的担忧,杨澜代言婴幼儿产业的可能性确实是最大的。杨澜自身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深知中国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来自妈妈照顾和社会关爱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国妈妈在喂养宝宝方面存在着生活习惯、饮食营养配比等诸多问题,如果不注意就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可能杨澜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为中国千千万万宝宝的健康着想才答应代言本次商业代言。此时记者不禁想起很久前看过的一个故事:

  从前,一个小女孩排长队想给父母买豆腐,最后因没粮票而被售货员训斥,最后小女孩没买到豆腐并深感委屈,以为父母一定不会轻饶那个出言不逊的阿姨。可母亲却反而略带批评地告诉小女孩,售货员的工作那么忙,我们应当替别人考虑。女孩由此明白了做人要宽容的道理。后来,这个女孩长大成人,不管走到哪都记得宽容两字,终于获得了辉煌的成功。这个小女孩就是杨澜。

  杨澜作为智慧、美丽、优雅于一身的名人,继“综艺主持”,“申奥大使”,“慈善大使”之后,这次将会带给我们一些怎样的故事,让我们翘首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 慈善 | 女孩 | 中国城..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