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退伍兵有了免费技能培训基地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洋)近日,有200名退伍军人在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报名,免费接受职业技能培训。今后该中心将常年为退伍军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

  据了解,为了提高退伍军人的安置率,今年市退伍军人安置办首次与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联合,设立了“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本着先培训后就业的原则,全方位为退伍军人提供各工种、专业的培训和技能考核,合格者核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与安置办联合推荐就业。

  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负责人说,凡市区内今年的退伍军人都可凭“退出现役军人证”和安置办开出“档案编码证明”到培训中心大厅报名,选择工种和专业,并确定培训时间。目前,退伍军人选择接受培训的工种最多的是汽车驾驶员、汽车修理和数控专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军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