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股市再创新高

  本报北京1月22日讯记者田丽报道:1月22日,沪深股市再创历史新高。上证综指以2857.90点高开,开盘仅50分钟左右就一举突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几分钟后,深证成指也突破了8300点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933.19点,涨幅3.57%;深成指报收于8343.07点,涨幅3.44%。

伴随着强劲走势,沪市成交量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到1030.30亿元,深市成交量也高达533.63亿元。

  今天两市下跌个股仅为25家,而涨停个股数量超过110只,绝大多数股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大盘方面,受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利好影响,金融板块引领股指再度震荡上攻,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放量上扬,汽车、电子科技、煤炭、机械板块大幅上涨,两市成交量再创历史天量。

  对于后市情况,市场人士普遍看好。市场人士分析,总体看,沪指经过前期高位强势震荡后于今日再度大幅上攻并创出新高,显示场内资金做多动力充足,而板块轮动,个股普涨为市场带来了轮动热点效应,沪指短线有望上攻3000点。

  个股方面,已走过10个交易日的中国人寿明日将正式进入上证综指。中国人寿是上证所宣布将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计入指数的规则更改为上市第11个交易日计入指数后,首只执行该规则的个股。目前,中国人寿流通A股为6亿股,约占总股本的20%,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近似,其上涨拉动股指的“杠杆作用”将非常明显。

  同时,小商品城近日因为业绩良好,涨幅喜人,今天下午2时23分超过100元,成为继贵州茅台之后的第二只百元股。

  另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50家券商已公布了2006年年报,其净利润总额达到181.35亿元,平均每家盈利3.63亿元。其中,5家大券商盈利数额均超过10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