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厦足主力球员体测悉数过关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上午,中国足协第三次中超中甲俱乐部体能测试在广州进行,厦门蓝狮队共有20名队员参加体测,结果上赛季主力队员全部顺利通过,顺利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另外,有4名蓝狮队员未“过关”。

  参加昨日YOYO体测的共有4支球队,分别是广州医药队、北京宏登队、浙江绿城队和厦门蓝狮队。令厦足球迷关注的厦门蓝狮队最后出场,球迷比较担心的杨晨和邹侑根等厦足老将均轻松“过关”。从上海联城队前来厦足试训的张然及其他蓝狮三名替补球员未能一次性通过。据教练组组长高达明介绍,蓝狮队从上个月初就开始为体测做准备,这一个多月来,队员们的训练一直没有间断。由于张然跟队训练时间较短,在来广州前的最后一次队内体测摸底时,他就没能达标。此次没通过体测的4名球员,还可在2月2日进行补测。

  蓝狮参加体测后,将就地寻找几支球队打热身赛,演练技战术。目前已敲定的热身赛是本月25日对阵中甲球队广州医药队,本月27日对阵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然 | 中甲 | 厦门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