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影视城里看明星购物天堂买年礼

  早报读者周末找乐行动

  早报讯(记者薛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热度未散,早报读者周末找乐行动将在本周五带你走进《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浙江横店影视城,感受影片中的磅礴气势,并有机会参加明星见面会,再携你来到号称“小商品海洋”的浙江义乌,为亲朋好友选购年礼。

  三天行程具体如下:

  1月26日:中午坐车赴横店,约22:00抵达横店影视城,入住酒店。

  1月27日:上午游览电影《英雄》、《无极》的诞生地———秦王宫景区,观看国内顶尖特技穿越时空之《梦回秦汉》多媒体梦幻剧。后游览清明上河图景区。午餐后游览千年古刹———大智寺,那里有全国室内最高坐佛。之后赴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城———义乌,领略购物天堂,为亲朋好友选购礼品。晚餐后夜游江南水乡景区,体验大型集光、电、声影视高科技于一体的“暴雨山洪”表演并亲身参与冬季野舞火把节的活动。

  1月28日:上午游览按故宫1∶1比例建造的明清宫苑(还可参加明星见面会),游览广州街·香港街,看诙谐幽默的警察和海盗大型水战“怒海争风”表演。中餐后返回泉州。

  本次早报读者周末找乐行动由欢乐假期联合承办。

  报名电话:0595—225674588566078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星 | 明星玉.. | 明星学院 | 明星部.. | 古装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