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浦东机场交通标识“换脸”

  记者陈杰 张谷微

  晨报讯行李提取处旁有标识告诉你到哪里去坐机场大巴、出租车,候机楼外的标识牌全部变成灯箱,从安检处走到登机口的步行时间也被标在“登机流程图”上……浦东机场交通标识昨天完成“换脸”,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以前,旅客从浦东机场下飞机后就开始迷糊:到哪里去打的,到哪里坐大巴都不清楚,只好到处打听,有时还白白跑了“冤枉路”。记者昨天在浦东机场到达大厅内看到,行李提取处已经多了13块引导标识牌,上面明确标着乘大巴、出租车、磁浮列车、长途车及酒店班车的方向,取行李时抬头就可以看到。

  此外,浦东机场候机楼外的交通标识,以往也会随着夜色的降临而“隐身”黑暗中。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改造,这些标识已经全部“亮”了起来。如今候机楼外的所有交通标识牌,已更新为灯箱式。即使室外光线较暗,在很远处也能看到。尤其是机场巴士上车点的8个站牌,也穿上了发亮的“新衣”,许多刚刚走出候机楼的旅客,一眼就能看到灯箱上的机场大巴线路名称和去向。

  而坐飞机的旅客也能在进入出发大厅时,看到两张醒目的彩色“乘机流程图”。在这张图上,你所处的方位、各航空公司办票柜台位置,哪里是问讯处,何处是洗手间,都可以方便地找到。

  上海机场集团相关人士透露,未来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投入使用后,两座航站楼内的交通标识将在形式上统一。记者还了解到,浦东国际机场内的航班显示屏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包括增加屏幕数量、调整显示内容等,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08年奥运会前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