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新加坡9龄童蒙眼识字辨色-(图)

  据新加坡媒体1月22日报道,9岁男童颜向宏自从去年12月参加了一次脑力开发课程之后,从此就奇迹般地掌握了透视能力,即使蒙住双眼也能准确无误地“看书识字”,甚至可以蒙眼读出行驶中的巴士号码!

  还能辨别颜色

  据报道,9岁狮城男童颜向宏目前就读于新加坡市育能小学3年级。去年12月寒假期间,父母带他到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参加一个为期2天的脑力开发课程。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小向宏仅仅上了1小时的课程,便如同“心灵开窍”一般突然掌握了透视能力,即使蒙住双眼也能“看见”眼前的东西。


  为了测试小向宏的特异功能,父母先用一块蓝色的布将他的双眼蒙上,随即给他出示几张颜色卡和几本书,令人惊讶的是每次他都可以准确无误地说出卡片的颜色和书本上的文字。小向宏最拿手的还有蒙眼和父母玩捉迷藏。只见他的父母躲在快餐店的一角,蒙眼的小向宏在毫无提示的情况下缓缓地在快餐店内摸索,在短短3分钟内就可将父母“生擒活捉”。

  自称拥有第三只眼

  除了静态的东西,小向宏蒙住双眼同样还可识别动态的物体。比如,街头一辆正在行驶的公共巴士,小向宏蒙着眼竟然可以“读”出该辆巴士的号码。不过,由于巴士正在行驶中,他必须花费比平时更多一点的时间,才可以把巴士号码说出来。当记者好奇地向小向宏打听蒙眼看东西的秘诀时,他笑着说,自从上了脑力开发课程之后,他就可以用额头上的“第3只眼”看东西了。

  据小向宏的父母透露,所谓的“第3只眼”不是指什么神奇的部位,而是指他的间脑(位于中脑的前上方,大部被大脑半球所遮盖)部份。小向宏害羞地说,每次蒙眼“看”东西后,他都会觉得很累,所以平时也不会向朋友炫耀自己的本事或者他们玩蒙眼游戏。不过,只要他放松心情,然后很专注地看,就会有透视能力。朗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