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贾斯汀的“第三者”是杰西卡·贝尔?

  不久前刚刚宣布分手的贾斯汀·廷伯莱克与卡梅伦·迪亚茨本周一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狭路相逢。尽管当时承认“被甩”的迪亚茨故作大度,努力在镜头前微笑,可次日凌晨在参加摇滚歌手“王子”主办的金球奖庆功派对时却当众翻脸。

而惹得迪亚茨情绪“爆发”的也是曾亮相金球奖颁奖典礼的英国美人杰西卡·贝尔。

  据《人物》杂志报道,贾斯汀和迪亚茨在金球奖之夜都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典礼,在电视转播车和镜头面前,两人表现得极为友好。而在之后由《InStyle》杂志举办的庆功派对上,两人甚至还友好地打招呼,并交谈甚欢。但在两人各自转场出席“王子”举办的庆功派对时,形势却发生了变化。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透露,贾斯汀在派对上与英国女星杰西卡·贝尔交谈甚欢,迪亚茨见状走近,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并对贝尔“动怒”,令后者尴尬离开。“如果她这么做是想挽回旧爱,那么这种作风很不成功。”一位知情人士称,“她不顾一切了。”

  之后,迪亚茨转身离开,贾斯汀则尾随其进入派对大厅外的一个侧厅,两人在那里进行了约40分钟紧张而又充满火药味的交谈。《纽约邮报》形容这场对话“进行得非常艰难”。《人物》杂志报道,在这场谈话结束后,贾斯汀被目击“用拳头狠狠地向下捶打一个橱柜”。而之后,迪亚茨便重新出现在派对上,表情看上去非常镇定。

  之前,有报道称造成贾斯汀与迪亚茨分手的“第三者”是另一位金发美女斯嘉丽·约翰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贝尔 | 人物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