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金甲》、《夜宴》全部出局奥斯卡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2月25日举行,本月23日,各奖项类别提名将全部公布,而目前角逐最佳外语片奖的影片范围从61部缩小到了9部。遗憾的是,代表中国内地“冲奥”的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代表中国香港“冲奥”的《夜宴》都不在其中。

《黄金甲》此前“冲奥”呼声颇高,此次落选后,新画面公司上下集体封口,连一向“大嘴”的张伟平也不接记者电话,唯有新画面的发言人杨小姐作出官方回应:“我们不是为了奥斯卡拍影片,入围了自然是好事,没入围也没关系,张艺谋近期在奥组委开会,每天都很忙,没有特别关注这件事情。”

  目前入选的9部影片为阿尔及利亚的《光荣岁月》、加拿大的《水》、丹麦的《婚礼之后》、法国的《蒙田大道》、德国的《他人的生活》、墨西哥的《潘神的迷宫》、荷兰的《黑皮书》、西班牙的《回归》和瑞士的《维达斯》。

  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类别的评奖规则有所改变,增加了所谓“第一阶段”———不再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外语片分部的几百名评审直接从大名单中选出最后获得提名的五部影片,而是先选出9部影片候选。“第二阶段”的30名评审由从庞大的评审团中随机抽取的10人和分别来自纽约和洛杉矶20位影评人组成,他们拥有最后的提名决定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卡 | | 张艺谋 | 黄金太阳 | 黄金十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