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灵王子”也拜倒在她裙下

  10年,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到好莱坞工作的历史也许不算太长,但从一踏上这片土地,她的艳名就开始四播,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好莱坞男星更是无以计数。马特·戴蒙、尼古拉斯·凯奇、汤姆·克鲁斯、马修·麦康瑙希……每个与她合作的男星均“在劫难逃”。

现在,克鲁兹又和比自己小3岁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爱得缠绵。日前在布鲁姆的30岁生日派对上,两人彻夜热舞,眼光始终没有离开过对方。原来,自从去年9月布鲁姆和年轻的女友凯特·博思沃斯分手后,克鲁兹便迅速顶替了博思沃斯的位置。

  布鲁姆几天前在洛杉矶著名的夜店Teddys庆祝了自己的30岁生日,当时在场的人都称布鲁姆和女友克鲁兹如胶似漆。“她一直没有离开过奥兰多身边,就算奥兰多在舞池中被好几个其他女孩围绕时,她也在旁边看着。”英国《太阳报》报道说。后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他在《血钻》中的合作演员们也来到他俩中间,众人一直狂欢到次日凌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姆 | 克鲁兹 | 奥兰多 | 佩内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