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北京1月22日讯记者潘跃报道:由中央统战部举办的全国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延东代表中央统战部,向获得全国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向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和良好祝愿。

她说,长期以来,广大统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有力地推动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人物。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胸怀大局的政治品质,体现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体现了求真务实、民主团结、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体现了清正廉洁、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积极弘扬先进典型的精神,全面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刘延东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成就伟大的事业。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是统一战线在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中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的必然要求;是统一战线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体现优势、发挥作用的必然要求;是统一战线在应对新形势新任务中保持生机、巩固壮大的必然要求。我们只有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高度,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创新意识、善于处理复杂问题的统战干部队伍,才能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团结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主持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宣读《关于表彰全国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有40个单位获先进集体荣誉,100名个人获先进工作者荣誉。

  北京市宣武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赵印春,湖南省隆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平良,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夏斯德先后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发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延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