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总理指责反对派企图破坏援黎国际会议

  新华网贝鲁特1月22日电(记者潘立文 王昕)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2日指责反对派企图破坏和阻挠将在巴黎举行的援黎国际会议,号召民众不要参加反对派发起的罢工活动。

  西尼乌拉对当地新闻界表示,将于25日举行的援黎国际会议对黎巴嫩十分重要,黎政府希望通过这一会议获得政治和经济上的帮助,以使黎巴嫩度过因去年夏季的黎以冲突而面临的难关。

  他说,巴黎援黎国际会议不只是对黎巴嫩一派有好处,而将惠及所有黎巴嫩人。

  据报道,本次巴黎援黎大会将有40多个国家和国际金融机构的代表参加,目的是缓解黎巴嫩高达近40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帮助黎巴嫩推行经济改革和战后重建等。

  西尼乌拉呼吁黎巴嫩人坚守工作岗位,不要参加反对派将于23日举行的罢工活动。他指责反对派在“努力使黎巴嫩动乱下去,使黎巴嫩人民生活在贫困之中”。

  在长达50多天的静坐示威之后,亲叙利亚的黎巴嫩反对派决定在23日举行大罢工,称要切断交通要道,封锁机场和海港等。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拉 |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