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可口可乐为员工健康买单-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世界500强企业、重庆可口可乐每年耗资百万为员工健康买单。因为其深知员工是企业最大财富,而健康是员工正常工作的动力和保障。

  可口可乐入驻重庆以来,力争通过人性化管理,使企业成为行业中无可争议的领跑者,同时努力为员工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

  重庆可口可乐大力实施员工健康保障计划:每年开展员工体检,为员工提供流感疫苗,甲、乙肝疫苗注射等。人以食为先,公司还非常重视食堂饮食,如为员工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请营养师搭配健康膳食。同时制定劳保用品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工作所需的劳保用品。

  除了身体健康,公司还注重员工的心理健康,提供了一系列个性化的福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公司为员工购买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均以员工的总收入作为基数缴纳。还通过开设双班、调岗、轮休等多种方式,杜绝超时加班。员工加班,则严格按国家规定标准进行加班工资的核算和发放。

  值得提及的是,对业务人员,公司推出了“电动自行车计划”。业务人员小王跑业务,每天往返穿梭于辖区内的网吧、餐馆、酒吧等场所,需长时间步行,十分辛苦。可口可乐公司支持小王配备了电动自行车,使其工作效率大为提高,以前需花一整天才能完成的客户拜访,如今只需大半天。

  为让员工保持不断进步,公司还大力开展培训工作,以开发员工潜力,提高员工个人素质。据了解,公司每年增加投入100多万元人民币,作为员工培训费用,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如员工激励大会、员工联谊会、员工运动会、全员拓展培训、员工创念计划等。

  公司还定期对员工进行满意度调查,了解员工对工作现状的感受和期望,以便改善,努力使企业成为真正让员工热爱的大家庭。记者 万里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