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预订年夜饭 餐厅可送货上门-

  本报讯年夜饭的营销可谓花样百出。记者昨日获悉,我市部分大餐厅针对年夜饭店堂常常爆满情况,今年推出将做好了的年夜饭送货上门,有的还“送”厨师到家,帮顾客做年夜饭。

  江北某大酒楼称,他们的年夜饭2月初就已预订完毕。

为满足顾客需求,现在采取送货上门:先由顾客将菜品点出,当天由酒楼定做,再由酒楼将菜品送到客人家中。酒楼经理称,这种“送餐制年夜饭”已预订了23桌,价格比在餐厅用餐略低,低的228元,高的828元。

  其实,去年我市就有个别酒楼在春节期间卖半成品菜,但主要品种只有卤牛肉、张鸭子等冷菜。今年开始,酒店开始设计出整桌年夜饭套餐——从麻婆豆腐到清蒸桂鱼,从炒青菜到龙虾,一应俱全。如此一来,使外卖年夜饭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宴”。

  餐厅将年夜饭送货上门之所以受欢迎,酒楼经理称,除夕团圆是中国传统,每家每户极为看重,尤其是有些老年人不愿出门,反而希望在自己家里吃饭,觉得这样温馨,更有团圆气氛,但愿意下厨能做出有一定品位家宴的家庭,毕竟是少数,因此给餐厅外送年夜饭提供了市场。此外,如果家庭想吃鱼翅羹、鲍鱼鹅掌、雪蛤等高档菜肴,很难自己处理这些高档菜品,现在通过酒楼定做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了解,目前我市外送年夜饭的餐厅还很多,大多分布在小区附近。一般说来,客户预订也只针对在小区附近餐厅,届时将菜送到客户餐桌上,菜不会凉。

  除外送年夜饭外,餐厅还“送”厨师上门,帮客人做饭。沙坪坝某酒楼称,除夕夜,已安排几名厨师专门为客人上门做饭,如是老顾客,提前去酒楼报名就可以了。记者李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