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22天纠处交通违法上万起(图)

  昨晚9时许,五一市民广场路段的执勤交警在寒风中纠正一小车司机的违法行为。余志雄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勇余志雄)春节临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正全力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昨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谢树林,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建强看望慰问执勤交警,要求全体民警再次集中优势警力,充分发挥警务效能,集中整治长沙道路交通的热点难点问题。市领导一行还深入五一市民广场、长岭等5个执勤点检查了整治工作。


  据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1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奋战60天,迎春节、保春运”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效果。谢树林鼓励一线民警再接再厉,再掀交通整治新高潮,确保新勤务制度落实到位和勤务效能充分发挥,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波跃代表1000余名交警向广大市民表示,交警支队在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下,有能力、有信心在短期内改善长沙的交通秩序。

  交警支队开展“奋战六十天,迎春节、保春运”整治行动以来,该支队党委全体成员按照分管联系制,下到各个大队,靠前指挥交通整治;执勤交警日夜坚守岗位,积极参加这场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通过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较集中的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摩托车等车种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改善。到1月22日晚,该支队共出动警力6440人次,组织全市统一整治行动5次,各种专项整治行动27次,纠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0余起,查扣机动车3102台,行政拘留75人。

  尤其是施行新勤务模式以来,路面巡逻交警克服天寒地冻的恶劣气候,连续作战及时处警,极大地减少了拥堵率。雨花大队东塘中队老交警王诗炳年满55岁,中队本来没有安排他的骑摩托车巡逻的任务,但他主动找到中队长,要求每天骑巡两小时疏导交通,减轻其他同志的负担。患风湿性关节炎多年的他常常发病,但平均每天在路面站岗及骑摩托车巡逻的时间加起来超过了5个小时,从没叫过一声苦和累。昨晚,市领导看望了王诗炳以及天心大队交警周有权、岳麓大队副大队长雷泽阳和交警梁山等一线优秀交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志雄 | 王诗炳 | 谢树林 | 河北交..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