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赴德留学,小心私立语言学校

  本报北京1月22日讯 记者袁新文、施芳报道:教育部22日发布2007年第一号留学预警,提醒准备自费赴德留学的学生,应尽量避免通过私立语言学校这一渠道。

  教育部提醒,德国大量存在的私立语言学校多以公司性质注册,其语言培训成绩一般也不为德高校认可。

即便通过此类学校取得签证,赴德后仍需重新向高校申请入学许可。“就读语言学校可保证转入德国大学”等,纯属虚假宣传。

  教育部提醒说,我中学生赴德就读中学,一般只能取得有效期为一年的签证。“中国高中生能直接进入德高校学习”的说法也不成立。

  鉴于一个时期以来连续出现国外私立学校破产、倒闭等事件,教育部已多次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告知相关情况,并分3批公布了33个国家的办学比较可靠的近15000所学校名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