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公交女司机大桥救下轻生女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路宪 周建军 记者 葛妍)昨日,一《为132路空调车女司机大姐喝彩》的帖子在某网站一露面,立即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回帖,为在长江大桥上救下轻生女的女司机喝彩。经核实,该名司机就是公交总公司江北客运部的田翠珍。

  据客运部介绍,田翠珍在大桥上开公交车已有20年了。前日晚间6点20分,当田翠珍所开的132路空调公交车驶到大桥时,发现一女子正在桥栏上攀爬,一条腿已跨到桥栏外。田翠珍立即停车呼喊车上乘客和桥上路人赶快拉住轻生女。在她的提醒下,轻生女被冲上去的多名热心人紧紧抱住,并拖上了车。田翠珍则一边请乘客报警,一边开车向车站疾驶。

  在车上,尚处于亢奋激动状态的轻生女一边哭诉,一边朝车窗和驾驶座后的广告牌上狠命地撞击,乘客只好紧紧地摁住她。在一车人的共同努力下,轻生者被暂时安抚了下来。车到长途客运北站后,田翠珍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上其家人,警察也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轻身女约30岁,南京人,因婚姻破裂,孩子又遭遇不测才想到轻生的。

  该帖出来后,不少乘坐该车的网友发帖为B4565的132路空调车女司机喝彩,祝司机大姐一生平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翠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