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男孩玩鞭炮烧成“黑脸”

  本报讯 (记者 唐江澎通讯员马琳)将没燃完的鞭炮捡到一起,并将里面的火药倒出来,9岁的小华(化名)想不到就在他用火点燃火药的那一瞬间,自己的双手和整个脸部都被烧得漆黑,整个前额的头发全部烧光。昨日,记者在省儿童医院普外科看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小华。

医生提醒市民,春节临近,要预防小儿鞭炮炸伤。

  小华的母亲流着泪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在天心区,儿子小华今年9岁,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孩子。前日,一邻居家举办婚礼,在小区里燃放了很多鞭炮。下午1时许,邻居告诉她小华被鞭炮炸伤了。她和丈夫立即跑下楼,看到儿子的双手和脸部漆黑,头发也烧了很多。经打听才知道,原来小华将一些未燃完的鞭炮捡到一起,把里面所有的火药倒在地上。由于一时好奇,便用火去烧火药。就在那一瞬间,大火就直冲到小华脸上了。

  事发后,他们立即将儿子送往省儿童医院救治。虽然经过治疗,但小华的整个面部已开始发肿,脸上还起了几个手指大小的水泡。据该医院专家介绍,小华的整个面部、双手都被严重烧伤,属于深Ⅱ度烧伤。

  昨日,记者从省会各大医院了解到,每年的春节期间都会有人因燃放鞭炮不慎引起意外伤害。医生提醒市民尤其是小朋友,在燃放烟花鞭炮时要多加小心,以免发生意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