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严令各类春运绝不涨价

  上海市春运准备工作会议昨天明确,今年春运期间本市各类交通工具的票价都不上浮。

  据预计,从今年2月3日至3月14日的40天春运期间,通过海陆空各种交通方式进出上海的旅客预计约达25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

根据相关规定以及预测,包括铁路、长途客车、水运和航空等各种交通方式的价格将不会上浮。

  昨天,上海铁路局、市物价局均表示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市港口管理局也表示水上客运的票价不上浮。港口管理局昨天还公布了基准票价,同时针对崇明三岛上约2万人左右的外来务工人员,今年将首次推出“三岛客运”水陆联票。民航方面,民航华东管理局有关人士表示,由于春节期间不是航空客运旺季,飞机票价不会上浮,部分航线可能比平时更优惠。

  针对票价不上浮给长途汽车经营者带来了压力,市物价局和交通主管部门昨天表示,将加强春运期间本市省际公路客运价格的监管,督促经营企业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城市管理热线“12319”和城市交通管理热线“962000”全天开通,接受旅客投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