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为富民强省奉献青春(图)

  在昨日接见获奖代表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左一)亲切握住本报首席记者陈国忠的手。贺文兵 摄

  本报讯 (记者 唐江澎通讯员陈丽)“为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奉献青春!”在昨日召开的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省领导周强、胡彪、梅克保、黄建国、肖捷、许云昭、李江、于来山、蒋建国、徐宪平、杨忠民、陈润儿、王四连,老同志沈瑞庭等出席会议。


  昨日,小溪流杂志社等15个湖南省首批青年文化示范单位、王跃文等15位湖南省首批青年文化名人、长沙市歌舞剧院舞蹈队等20个湖南省首批青年文化优秀单位、文义华等10位第四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王利等10位第三届湖南省十大杰出进城务工青年、郭学益等5位第四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奖代表等受到表彰。

  “实现我省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需要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省各族人民同心同德、不懈奋斗,是时代赋予三湘青年的神圣使命。”张春贤指出,当代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的群体,是值得信赖、大有可为的一代。他鼓励全省各族青年要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发挥聪明才智,奉献火热青春,为加快富民强省而努力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会上,团省委党组书记李晖作了工作报告。

  昨日受到表彰的湖南省首批青年文化名人之一,本报首席记者、政法机动部副主任陈国忠在高兴之余,表示以后要争取写出更多的精品力作,继续将报道的视角瞄准广大群众,为深入推进湖南青年文化行动、进一步提升湖湘文化的影响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省首批青年文化名人名单

  王跃文 湖南省作家协会一级作家

  李小鹏 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国际运动健将

  何晶晶 职业主持人、小品演员

  李德仁 娄底市文联主席

  陈国忠 长沙晚报社首席记者

  黄朝晖 湖南白沙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谢乐军 湖南教育报刊社副编审、一级作家

  张 静 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演员

  谢清风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

  麻晓玲 湖南省民族歌舞团演员

  李国定 郴州市青年文学会会长

  刘 创 湖南理工学院中文系教授

  谢伦灿 中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刘新民 湖南教育出版社新课标教材编辑部部长

  石书红 湖南省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贤 | 名人 | 陈国忠 | 王跃文 | 湖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