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梁静茹:等到30岁才肯嫁

  南京日报报道“啪——”随着一声巨响,数十个五彩气球飞上了天花板,梁静茹站在花门前,望着气球笑着对镜头做了个“V”字造型。这是昨天下午“TESIRO通灵钻石之夜·梁静茹南京爱的大游行之亲亲演唱会”发布会的开始。

对这场定于2月14日开唱的演唱会,梁静茹开心地表示:“情人节那天可以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度过,不会感到孤单。”

  白色玫瑰和百合组成的花门、白色地毯、粉色纱幔外加五彩气球,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像是要办婚礼。还有4个可爱的小花童走在梁静茹前面撒着花瓣,令她非常兴奋:“能够在这么浪漫的氛围开发布会,的确让我很吃惊。”现场有记者问她走过花门时,是否也产生了嫁人的想法?“南京朋友有好的男友可以介绍给我吗?”

  将演唱会主题定为“爱的大游行”,梁静茹解释说是因为她唱过很多情歌,“这个主题越玩越开心,让我欲罢不能,所以这次再把它带来南京。这次我们将会在舞台上表演空中飞人,所有配乐都是管弦乐演出。”当大家问到嘉宾人选时,梁静茹却卖起了关子,只肯透露品冠一个人。“五月天会来吗?”听见有人发问,梁静茹大笑起来:“啊,大家这么爱五月天啊!我一定跟经纪人去协调,尽管让他们排开档期。”

  今年的情人节梁静茹将和歌迷们一起度过,往年这个节日又是怎样度过的呢?梁静茹露出了娇羞的一面:“有男朋友的时候我跟男朋友过,没男朋友的时候我跟歌迷过。”她回忆说,有一年情人节收到了一张写满情话的卡片,让她最感动。她还不忘提醒情侣们:“女生应该送男生实用一点的东西,不过千万不能送鞋子,那是各走各的路的意思。男生也不能送给女生手帕,会令女孩子伤心的。”至于自己何时披婚纱,梁静茹想了一会才说:“三十几岁吧,那个时候会很稳定。”至于老公的标准,她掰着手指数起来:“第一呢,要喜欢听我唱歌,第二要喜欢烹饪,第三要喜欢旅行,第四要对我的朋友好,爱我的家人,还有第五第六第七……”

  南京日报记者 章杰 实习生 王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五月天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