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志愿者招募情况火爆 三天近两千人成功报名

  记者从团省委了解到,我省奥运志愿者招募情况火爆,自1月20日上午启动至1月22日16点,三天时间内成功报名的人数已有1696人,在京外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的各个地区中,暂列第7位。

  团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招募活动启动当天,报名网站开通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内,我省就有332人“第一时间”成功地在线提交了申请表。

报名活动开展三天以来,已经有1696人成功报名,安徽志愿者招募网www.ahqz.cn的访问量也迅速超过了50000人次。

  昨天16点,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公布了京外各地志愿者招募报名情况统计,数字显示,已经有35929人成功提交了报名申请,其中17至26岁的志愿者人数最多,达到31618人,51岁以上的志愿者也有110多人。

  团省委工作人员提醒报名者,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可能出现网络延迟等情况,如果想顺利报名,应选择上网人数相对比较少的时间段报名。赛会志愿者报名到2008年3月底结束,报名期间志愿者申请人不分先后,被录用的机会是均等的,志愿者的工作岗位将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确定。另外报名者不要多次提交申请,并且要正确填写报名表,尤其是联系方式等要素。(胡霈霖)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