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成都授予6勇士“见义勇为”称号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张魁勇)昨日,市政府印发《关于授予甘德祥等6位同志“成都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的决定》。《决定》指出,全社会要大力宣传和学习甘德祥等6位同志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鼓励更多的人勇于同一切邪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实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构建和谐成都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授予“成都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人员名单及事迹:

  甘德祥(成都五桂桥汽车总站灰狗客运公司驾驶员):央求持枪歹徒放过售票员并主动充当人质,临危不惧,借故拖延,为警方布控赢得宝贵时间,最后又成功劝歹徒缴械投降。

  姚鹏(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生):在红照壁公交站,看见一男子偷一中年妇女外套包里的东西,勇斗小偷身受重伤。

  王欣泉(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治保巡逻队员):治保队员王欣泉,舍身救助坐在铁轨上的轻生妇女。

  高宁(成都市杏豪国际娱乐会所总经理):撞停肇事逃逸车,并协助警方抓获醉酒肇事司机。

  凌国定(温江区寿安镇吴家场社区1组村民):残疾三轮车师傅凌国定,水渠救两位落水太婆献身。

  何开平(郫县郫筒镇太平村五组村民):建筑工人何开平,救游泳同伴搏激流牺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国定 | 王欣泉 | 何开平 | 成都 | 成都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