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3月挂牌

  继人寿保险和财产保险之后,专业的养老保险公司也将在我省诞生。记者昨日获悉,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平安养老险公司获准在安徽拓展业务,将为我省企业提供一系列的员工福利保障计划。

  据了解,以国家基本养老、企业年金补充养老和个人储蓄性养老三支柱模式是世界性潮流,其中,以养老金或退休金为内容而设立的企业年金占有主导地位,因为这既可以减少国家的财政负担,也可以为受益人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

  我国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加剧,基本养老保障的替代率较低,特别是相对较高收入人群的替代率更低,国内正在建立三支柱的养老保障体系,预计企业年金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目前已有平安、太平两家保险公司获准在安徽成立养老险公司。

  一个多月前,平安养老险公司总部已经以投资管理人的身份承接我省淮南矿业集团近亿元的企业年金服务项目,该项目不仅是我省企业年金第一大单,也是全国年金市场的第一大单。据了解,平安养老险公司正在向省保监局申请开业核准,并计划于今年3月份正式挂牌,届时,省内企业年金客户可以享受到养老险公司提供的多种退休计划设计与产品设计。(刘晓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