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左小青避绯闻玩失踪

  展现了一批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警花形象的系列电视剧《非常女警》昨晚起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左小青、陶虹、斯琴格日乐、陈紫涵分别在系列剧中担纲女一号。为了宣传该剧,昨天陶虹、陈紫涵特地来到上海,不过最近话题人物———和陈道明传绯闻的左小青却缺席了。

  左小青是不是在逃避和陈道明之间的绯闻?制作方表示她在国外无法联系,经纪公司也表示无法联络到本人。在采访中,其他演员在谈及左小青的时候也忙着划清界限,纷纷声称与她没有对手戏,对于她个人情况并不了解。

  焦点人物没有来,媒体把目光放在这次在剧中出演一名身怀六甲的警察的陶虹。其实陶虹和徐铮是娱乐圈人人羡慕的夫妻档,结婚也好几年了,问其何时在生活中当一回孕妇,陶虹则表示顺其自然:“虽然我爸爸妈妈、公公婆婆都很爱小孩,但他们都没有给我压力,我和徐铮也是顺其自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左小青 | 陈道明 | 陈紫涵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