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健翔将与周笔畅情歌对唱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名声大震》经过连续6周的激烈比拼,已进入最后的三强争霸,汪涵、汤灿,朴树、刘璇,郭涛、谢雨欣这最后的三对选手进入最后的竞争。有消息称,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黄健翔将作为表演嘉宾与张靓颖携手合唱。

而昨日记者获悉,与黄健翔搭档的将是另外一位超女周笔畅。

  在《名声大震》开播之初,黄健翔曾担任该节目评委亮相备受关注,但他并没有再现自己当体育解说员时的激情,作为评委评音乐,他表现得谦和谨慎,只是在点评黑楠时,他提到了要为超女“报仇”,而且鼓励他一直最欣赏的主持人汪涵“要为主持人加油”。

  昨日有消息称,黄健翔将再次回到该栏目,并与绯闻女友张靓颖一起参赛。早报记者致电《名声大震》的制片人龙丹妮,她告诉记者,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黄健翔在本周的比赛当中,必定会再次出任评委,而且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将担任演唱嘉宾,但是合唱的搭档还未确定。至于网上传言的与张靓颖合作一说,她予以否认:“没有这个可能。”记者从一位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黄健翔的搭档不是张靓颖,而是另外一位超女周笔畅,他们将作为非专业与专业选手对唱情歌一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张靓颖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