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熊天平不谈“打人” 陈浩民不谈感情

  昨日,沪上综艺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第二期的录制,港台艺人熊天平、陈浩民、陈锦鸿、郑欣宜纷纷加盟,同台竞争。而最近备受经纪合约困扰的熊天平更是不理会各种负面传闻,和妻子杨洋台上台下秀恩爱。

  歌手熊天平昨日与妻子杨洋演绎黄梅戏《对花》,但他拄着拐杖的样子让所有人吃了一惊。

熊天平不好意思地解释:“为了浪漫牺牲———昨天带着太太一起滑雪摔的。”

  在歌坛沉寂已久,但近日熊天平与其经纪公司闹到“动手”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熊天平透露事件发生后夫妻俩陆续又受到了威胁,为了保证人身安全,二人已经搬离原住处。熊天平称,此前他与经纪人也有过意见分歧,上月27日妻子受到当众辱骂是双方发生矛盾的导火索。但是当记者追问“打人事件”的细节,他却不愿意多说,故意岔开话题。谈及新年计划,熊天平表示希望尽快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香港影视小生陈浩民此次也应邀参赛,他演唱的曲目是沪剧版《魂断蓝桥》。陈浩民对于上海话一窍不通,但他只用了10分钟就将这一唱段唱得像模像样,他表示:“就是死背。”演绎经典爱情电影《魂断蓝桥》,而陈浩民的情事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他依然三缄其口避谈感情:“我没有经验,爱情对我来说是个奢侈的东西,现在没有足够的经济、精神去谈恋爱。工作为主,要赚钱养家,而且我也舍不得丢弃现在大好的时光去陪伴爱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