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叶晓滨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在省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明国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是党的十七大召开前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意义。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刻领会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所倡导的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生活正派、情趣健康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精神实质,并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要结合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下决心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对我市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作出了安排。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我市反腐倡廉工作,要突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部署,突出加大源头治本力度,突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惩治、纠风和教育、监督等工作。今年我市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对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三、严肃党纪国法,坚决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认真解决影响民生的突出问题;五、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推进反腐治本抓源头工作;六、加强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

  会议决定,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我市将于近期召开市纪委第四次全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李鸿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