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闷死啦,公交车

  戎国彭

  北京、绍兴的公交车票在降价,倒没怎么眼热,杭州公交算方便的,而且价钱比出租车便宜多了,尤其在交通拥堵寸步难行的时候,坐在公交车上还可以替坐在出租车里的同胞支付同情心哩。然而你看乘客们下得公交车来的神色,几乎个个神采奕奕的(那是被冷风一下子刺激造成的),满面红光的(那是被封闭的车厢憋闷坏的)。

  如今考究的公交车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封闭得像个闷罐子,设计者大概生怕里面的暖气或者冷气跑掉,加上有时司机粗心,忘了开空调(他自己好开窗的,体会不到乘客的难过),车厢里的二氧化碳浓度有多少,或者说缺氧到啥程度,真想请有关权威部门去检测一下,也好让医学专家告诉我们一下,体质不同的乘客以坐多少时间的公交车为宜。一车厢满满当当的乘客无时无刻地吐故纳新,有限的新鲜空气肯定不够用,剩下的,只好你呼出来他吸进去,很不卫生,也不敢叫人细想,恶心。曾经看到过一位大妈才坐了一站就说憋得心脏吃不消了要求司机临时停车放她一条生路,也曾看见一位中年妇女下车就蹲在地上哇哇呕吐,也是闷坏的。

  没听说过公交车有空气质量标准,有没有这一说的?我看蛮有必要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