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杭州湾县市报(图)

慈溪 理发师热衷造飞机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利群 记者 范琛)王强是慈溪一家美发店的理发师,工作之余,他热衷于造飞机。

  王强是四川人,小时候就喜欢用毛竹、木头之类的材料做飞机模型。长大后,王强仍念念不忘飞行梦,并阅读了大量航空书籍。2005年,王强在老家第一次试飞,当时飞机的飞行高度达到了5米,飞行距离达200多米。王强说,春节后,他准备回老家再飞一次,还打算对飞机进行技术更新,争取飞得更高。


  诸暨 打赢跨国诉讼官司

  本报讯 (通讯员 杜史敏记者边晓丹)日前,诸暨市浩海空调器制造有限公司收到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来的最终裁定书。一场耗时半年多、花费55万人民币的跨国反倾销和反补贴案,最终该公司以零税率完满胜诉。

  2004年,浩海公司开始向加拿大出口制冷和空调配件两大类产品。2006年6月,公司接到了来自加拿大边境服务署的函件,告知它与国内其他十多家铜管件出口公司被列为该国反倾销和反补贴案的调查对象。

  该公司一负责人表示,不参加应诉的企业,其产品要么是5年内不能进入加拿大销售,要么将被征以242%的反倾销税及交纳每公斤17.73元人民币的反补贴税。

  嵊州 破解西瓜连作难题

  本报讯(记者范琛)连续5年在同一块土地上种植大棚西瓜,且一年三季季季都获得高产。嵊州市农科所通过多年研究,成功破解了西瓜连作技术难题。

  “连作”即连续几年在同一块土地上种植某种农作物。一般来说,一块土地上种植一年西瓜后,需隔几年时间继续再种植,以保证西瓜正常生长。从2001年开始,嵊州市农科所引进了西瓜新品种,技术人员采用顶插接、靠接、劈接等嫁接技术,通过提前对土壤消毒、补充土壤微量元素等办法,成功实现了连作。不过由于成本较高,这种西瓜目前作为礼品西瓜来销售,每公斤6元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琛 | 王强 | 西瓜 | 西瓜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