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开发区领跑浙江出口企业百强(图)

  本报讯 (实习生 蔡玲 通讯员 蒋栋武 记者朱聚强)杭州海关日前发布了《2006年浙江省进、出口企业百强榜》,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摩托罗拉移动通信和东芝信息机器,领跑出口企业百强,位居排行榜前两位。据了解,去年,摩托罗拉移动通信出口38.27亿美元,同比增长1.91倍;东芝信息机器以13.2亿美元的出口额紧随其后。

  去年以来,开发区出口产品结构升级加快。高技术产品占出口产品的比重上升明显,高新技术产品出口55亿美元,同比增长95%,占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值的54%,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了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的地位。
目前,手机、笔记本电脑两项出口额超十亿美元的大类商品成为开发区出口主导。

  开发区海关采取“提前报关”、“担保验放”、“预约通关”、“便捷通关”等多种优惠措施,服务园区外贸出口企业,拉动了外贸出口产值的增长。其中,摩托罗拉移动通信等高技术出口企业,实现了“零时间通关”,享受货到可凭《担保验放报关单》直接提货、事后再办理单证递交和税费缴纳手续的便利,减少了出口的时间成本和检验货物的人力、物力、财力。

  上图:开发区海关正在查验进出口货物。

  通讯员 章勇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 静海开发区 | 青岛开发区 | 烟台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