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震自降身价“收集”金基德

  韩国导演金基德与中国台湾演员张震合作的新片《呼·吸》,在开拍近两周后,上个星期在韩国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张震一直热衷于“收集大导演”,而在此次采访中,张震也透露,为了“收集”金基德,自己“不惜降低片酬”。

而金基德则被媒体纠缠在曾经扬言《时间》不满20万观众就不再拍摄新片的问题上。

  张震:角色“失声”不必说韩语

  据韩国媒体报道,上周在韩国首尔西大门监狱举行的媒体探班中,张震以片中造型亮相:板寸头,身上穿着印有犯人编号“5796”的囚衣,颈上更系有一条渗满血丝的白色绷带。在采访中,有记者提及《呼吸》整体的投资规模不过200万元人民币,张震是不是降低片酬出演?张震本人对此没有否认,他说自己在三年前的柏林电影节上第一次遇到金基德导演,“之后我就成了他的影迷,我一直很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

  张震这次的角色是“死囚”,符合金基德一贯的电影风格,张震的角色被设定为在狱中“失声”,不需要说“韩语台词”。没有太多语言上的问题对张震而言自然是一种幸福,不过他也表示,韩国当地寒冷的天气,还是让自己有些受不了。

  金基德:拍《呼·吸》是不想自暴自弃

  金基德的作品在韩国国内经常受到冷遇,于是在其上一部影片《时间》上映前,金基德曾表态,这部作品如果没有20万韩国观众支持,自己就从此不再执导电影。最后,《时间》只有可怜的3万人次的观众,但金基德依然在去年11月宣布开拍《呼·吸》。面对韩国媒体的质疑,金基德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反驳自己说:“我的确说过《时间》的观众人数不过20万的话,韩国就再也不会出现我的电影了。为此,在电影上映后的五六个月中我非常苦恼。但后来,我领悟到,其实那3万名观众和我预想的20万观众一样有价值。因为韩国没有几家影院上映《时间》,但还是有3万名观众专门找到这些影院去观看我的电影。为了喜欢我的影迷,我要继续拍下去。”

  另一个支持金基德继续开拍新片的理由是制作公司告诉他,《时间》没有因为缺乏观众而赔钱,反而有所赢利,这让金基德有资金开拍《呼·吸》这一部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韩国足球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