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龙观最大商业体开始招商 面积9万余平米

  1月18日,物美、苏宁正式表示签约进入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内首个大型主题休闲购物广场———回龙观北店时代广场,揭开了该广场全面招商的序幕。

  面积9万余平米,今年10月全面开业

  北店时代广场由回龙观镇北店村投资4亿元建设,位于回龙观十里长街,总建筑面积9.12万平米,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将成为回龙观地区规模最大的集百货店、大卖场、电器专业店、电影院、大型康体中心、餐饮娱乐店等于一体的全天候购物中心。

  记者从现场方位上看,北店时代广场与去年推出的大型项目港龙商业中心隔路相望,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及室内初步装修。回龙观北店村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预计今年5月份交付商家进场装修,10月份全面开业。

  中高档商场关注回龙观需求

  作为北京乃至亚洲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居住区和城北地区最主要的商品房开发区域,回龙观的规划建筑面积近1500万平方米,总入住人口将达到35万。随着回龙观居住区的开发逐步进入尾声,其出行难、就医难、购物难等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物美在北店时代广场的面积将达到16300平米、苏宁电器为5475平米。在与物美、苏宁签约时,负责项目招商工作的北京汇博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好龙表示,由于项目是回龙观首个中高档大型商业体,不少中高档商业公司对该项目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北辰购物中心、贵友商场等商家的代表也对此表示关注,“知名商业品牌的进驻将弥补回龙观区域中高档生活购物的市场空白”。

  链接

  “商业航母”由村民持有

  据北店村一位负责该项目的人士介绍,北店时代广场的开发用地原属于北店村,后由原天鸿集团征购用于住宅开发,由于目前村内居民转为城镇居民后需要妥善解决再安置的问题,村里便出资回购了该地块,进行商业项目的开发,由村民持有,委托专业公司协助招商,经营收入在村民中分红。

  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模式在目前北京的房地产开发向郊区转移的过程中具有借鉴意义,“在南部的某区域,出现了得到安置款的失地居民向当地政府寻求进一步解决新的就业问题的事情,原因是失地居民缺乏持续的经营来源。目前西北等区域也面临类似问题,回龙观北店村的做法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