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长江:春晚小品还在修改 已通过春晚评审

  “我们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通过春节晚会的评审,现在进入了联排阶段。”潘长江在接受电影《别惹小孩》采访时给我们报了喜讯。

  谈起上春晚,潘长江还谦虚地说:“虽然已经通过了评审,不过剧本还在进一步完善中,还在做进一步修改,现在主要精力都在忙晚会,除了中央台的晚会,还在忙其他几个台的晚会。

  《别惹小孩》是潘长江和他父亲出演的2007年贺岁搞笑片,电影MV也由其女儿潘阳献声,选择《别惹小孩》的原因,潘长江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无奈:“完全是被友情绑架了,而且我父亲都去参演了,我不支持他支持谁啊?还有一个原因,现在一家人适合看的题材太少了,也想拍拍适合一家人看的电影,所以就演了《别惹小孩》。”而提到父亲的表演时,潘长江比较中肯:父亲毕竟第一次拍电影,还有些拘束,比较城市化,放不开,“但是《别惹小孩》出来后我看了,拍得很时尚,就给他打个七折吧。”

  对于发展方向潘长江做好了规划:“暂时会转到影视方面发展,小品的平台没那么大了,这也是一种尝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小品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