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都机场公布春运措施 大巴不足调班车支援

  根据预测,首都机场春运高峰日将在2月15、16日出现,高峰客流将突破16万人次。昨天,首都机场公布了春运期间的服务措施。春运期间,机场高速出现严重拥堵情况时,车辆将被分流至机场北线。如果机场巴士出现不足,机场将抽调职工班车作为补充。

  春运期间,机场将利用监控系统实时监控道路情况,在进京方向出现拥堵时,会及时协调高速路管理部门增加收费通道。如出现严重堵车、车辆长时间无法行走的情况,将协调交管部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至机场北线。

  春运期间,首都机场的出租车将保持在1500辆以上,如果等待上车旅客人数超出300人以上,机场将增开两个应急上车通道疏导旅客。机场大巴的所有车辆在春运期间全部处在待命状态。如果全部车辆仍不能满足需求,机场职工班车将投入运营。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增加的情况,首都机场对问讯电话实行了扩容,在原有基础上增加7条自动问讯的线路,增加后的自动问讯线路总计为12条。同时人工接听坐席增加为3席。此外,在T2航站楼内将增加4个问讯柜台。

  T2航站楼增设了10部自动体外除颤仪,它们都是自动指导心肺复苏步骤的全自动除颤仪器。自动体外除颤仪安装在机场,在国内尚属首例,旅客如有不适,需由专业医务人员使用,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机场医疗服务电话或与机场服务大使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