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二环城中村变身德胜公园 将于五一前亮相(图)

  西城区北二环沿线“城中村”改造完成后,将建成一个占地5公顷的公园绿地———“德胜公园”。公园有7处人文自然景观,将与什刹海一带的景观构建出北京的德胜门什刹海文化带。

  西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德胜公园内将建7个与古迹风貌充分结合的园林景观。7处景观分别是:桃园花雨、德胜祈雪、箭楼绮望、古城遗痕、槐荫尚武、鼓音威远、西涯童嬉。这些园林景观与什刹海历史文化保护区内的西海、钟鼓楼等名胜古迹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德胜门什刹海文化带。
1000余平方米的观景台也在德胜门立交桥东南角落成,游人登上二层可一览德胜门箭楼全景。

  北二环沿线城中村环境整治工程,是北京市与西城区2006年为民办实事和迎奥运环境建设的重点工程。为建造德胜公园,西城区对西直门至旧鼓楼大街全长2400米、宽度15至28米的北二环南侧区域进行了全面整治;种植油松、白皮松、桧柏、银杏、西府海棠等树木;铺设草坪,调整增加绿化面积5公顷、绿地率达到83%的公园绿地。

  目前,“桃园花雨”已修建完成,其他景观的主体结构和外形轮廓建造也正在施工中。预计各景观将于五一前全部完工并相继亮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