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持刀抢劫遭追堵砍伤3人 跳楼要挟保安(图)

男子持刀抢劫遭追堵砍伤3人 跳楼要挟保安(图)

当劝说的人想靠近的时候,该男子就拿起屋顶上的砖头往人砸过去。陆明杰 邓少贤 摄

  男子持刀当街抢劫遭追堵 砍伤3人后玩“跳楼秀”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灵)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在广州新市镇棠涌下埔村持刀当街抢劫,遭到3名保安追堵。不料,该男子砍伤3人,爬上楼顶玩“跳楼秀”。他还砍伤1名谈判的女专家,向楼下围观者和附近住户砸砖头。

  目击者称,该男子20多岁,广西口音。下午2时多,他手持一把10厘米长弧形弯刀抢劫1名女事主手机,因遇反抗,便向女事主头部砍1刀,后又砍伤几人。

三四名保安见状立即上前围追,男子爬上一制衣厂顶楼的小平房,竟然以跳楼要挟保安。但另有人称,该男子有精神问题,上楼顶前已经砍伤两小孩,但不是抢劫。

  记者到现场后发现,100名余市民在围观,警察封锁制衣厂周围50米范围,但不管如何规劝,该男子就耗在上面,并提起墙上砖头扔向围观者,以及周边住户,每次能听到玻璃破碎和与铁窗相撞的声音。

  晚上8时,警察在出租屋召开临时会议室。同时,谈判警察再次出现在顶楼,但该男子提着整块砖向警察所在地扔过去,不时传出惊叫,但不知是否有人受伤。

  30分钟后,该男子疯狂扔砖头,楼下警察和消防员不停疏散围观者,120救护车和水罐车随地待命。晚上10时多,现场报料人刘先生致电记者说,楼顶砖块已经被扔完,消防车浇水,该男子冷得蜷缩成一团,已经有警察到达平房楼顶,但因男子手上有刀,仍然无法接近。因气温低,该男子冷得直叫喊,事态仍然处于僵持之中。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