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截至22日 省政协收到提案220件 城市环境最受关注

  东北网1月23日电截至22日,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已经收到提案220件。涉及环境、文教卫生及三农等问题,其中,反映城市环境方面的提案数量最多。

  据省政协提案工作组工作人员刘宇飞介绍,从2006年12月初征集提案工作开始,截至目前,提案工作组共收到提案220件,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已经提交的提案中,委员对城市环境表示出高度重视。《关于尽快制定低频率噪声环境标准与检测方法的建议》、《关于对我省各地“废弃公路”加强管理的建议》、《加强采煤沉陷区治理,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等反映城市环境的提案数量占比例较大,目前已达32件,数量超过去年全年10件左右。其次,《关于加强对“校外校”管理的建议》、《警惕食源性寄生虫病暴发》等有关文教卫生方面的提案数量也是居高不下。另外,《推广遮阳蓬降低能源消耗》、《建议在火车站设立“让票区”的建议》等内容十分新颖的提案,受到提案组工作人员的关注。

  这些提案体现出如下特点:一是突出了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理念。二是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提交的提案中多是“拾遗补缺”,套话、官话很少见。三是提案整体质量进一步提高。作者:陈日君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英官员称布莱尔可能因议会金钱换爵位案辞职········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环境 | 上海市.. | 城市 | 城市之间 | 中国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