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核争端日渐升级 > 最新消息

美国抨击伊朗禁止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入境

  新华网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2日对伊朗决定禁止38名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入境予以抨击,称这是伊朗与国际社会对抗的又一例证。

  麦科马克同时表示,这起事件再次证明伊朗方面试图把自己设立的条款强加给国际社会。

  据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布鲁杰迪22日说,伊朗决定禁止38名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入境,并已就此事正式通知了国际原子能机构。国际原子能机构为此正在与伊朗方面进行协商。

  联合国安理会去年12月23日通过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一系列与其核计划和弹道导弹项目有关的禁运、冻结资产和监督相关人员出国旅行等制裁措施,但伊朗表示拒绝接受,并威胁要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 | 麦科 | 国际学校 | 国际魔.. | 国际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