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 内蒙古共查出65名作弊考生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

  内蒙古查出65名作弊考生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2日电(记者姚均芳)在1月20日至21日进行的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过程中,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利用先进的无线耳机探测器(俗称“作弊克”),查出65名使用手机、对讲机、耳麦等无线通讯工具作弊的考生。

  据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务一处的负责人介绍,“作弊克”与掌上收音机一般大小,主要针对使用无线耳机包括蓝牙耳机的作弊者。开考后,监考老师持仪器在走廊里走上一圈,如果有这样的耳机工作,“作弊克”的预警灯就会亮起来,监考老师随即就可以进行声音定位测定。当距离被发现对象只有20厘米时,预警灯不仅会全亮,而且“作弊克”还会产生强烈的震动。

  内蒙古今年共有22773人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共查出65名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的考生。

  对于此次被查处的考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在校生将被开除学籍,在职人员将通报其单位,教育系统在职人员将给予党纪或者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蒙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