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上证综指逼近三千沪市成交首次突破千亿

  涨停个股超过110只

  深证成指也在早盘成功改写历史新高纪录。接近收盘时,深证成指创下8357.41点的新高纪录,并以接近最高点的8343.07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44%。

  伴随股指的强势上行,沪市成交量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到1049.01亿元,深市成交量也高达534.25亿元。

  反映两市蓝筹大盘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当日报收于2491.31点,涨幅达到3.97%,强于两市大盘走势。当日沪深两市绝大多数个股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下跌家数仅分别为16家和9家。两市当日涨停的个股超过了110只。

  前一阶段处于调整状态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全线上扬,其中位列A股权重前三位的工行、中行和中国人寿涨幅分别达到3.20%、3.51%和5.14%。大秦铁路则以10.07元涨停报收。

  科技股成明星板块

  科技股成为当日股市的“明星板块”,电子板块中的华工科技、联创光电、许继电气、铜峰电子等,以及网络板块中的歌华有线、广电网络等多只个股涨停。另外,汽车板块中除安凯汽车、一汽轿车等涨停外,大多数个股的涨幅都超过了大盘。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强调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例和规模。这一表态被市场视为重大利好,并直接推动22日沪深股指双双创出新高。

  市场风险也在加大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沪深股市量价齐升显示投资者对后市仍持相当乐观的态度。但市场人士同时表示,随着股指大幅攀升,市场风险也在不断加大,投资者应予以足够重视。

  新华社记者 潘清 江国成

  22日上证综指以2857.90点跳高25点开盘,其后不到50分钟便突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此后股指一路震荡上行,创下2934.65点的历史新高后,以接近这一点位的2933.19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大涨3.5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