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郜林两射一传上演个人秀 国奥4-1横扫阿格尼翁

  法国当地时间1月22日19:30,国奥迎来了赴法拉练的第五场比赛,对手是法国丙级队伍阿格尼翁队。国奥上半场一球落后,但在下半场,郜林大发神威,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帮助国奥4-1逆转对手。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杜伊竟然没有做出一次换人决定,首发11将全部打满了全场。

  在国奥首发名单当中,锋线上换上了姜宁和郜林,他们两人此前都未曾首发出场。作为国奥队的正选前锋,郜林直到这场比赛才登场,与杜伊考察新人有关。中场方面,此前状态不佳受到杜伊点名批评的陈涛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周海滨也暂歇一场。一直未登场的赵旭得以首发,王晓龙和代钦华分别司职左右两个边路。

  阿格尼翁虽然是支丙级队,但开场后国奥队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国奥队防线被对手撕开。阿格尼翁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7号队员右边传中,中路队员跟进破门得分,国奥0-1阿格尼翁。

  丢球后仅两分钟,国奥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赵旭日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对方人墙上。第30分钟,国奥再获角球,王洪亮开出的角球直吊门前,对方禁区内一片混战,乱军之中,对方球员抢先将球破坏。两分钟后,郜林接代钦华传中球,门前头球冲顶得手,但边裁判罚越位在先,这粒进球无效。

  阿格尼翁的打法十分硬朗,拼抢动作凶猛,多次从国奥队员脚下断球。冯潇霆在一次防守中被球射中脸部,由于这一部位在上一场比赛中被撞伤,因此这一次尽管只是遭球击中,仍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他再次回到场上。在比赛中,杜伊一直不停地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喊得最多的名字便是“郜林”,要求郜林尽力压上,并且指示刘宇在后防线上不要紧张。从杜伊的指挥来看,主要是要求队员将平时训练中的进攻套路打出来,尤其是两个边路进攻。

  下半场比赛令人惊讶的是,主教练杜伊并没有作出换人的决定。而在以前的几场比赛中,每次都是下半场开场后大面积的换人。倒是对手做出两个换人调整。

  下半场国奥的攻势大有起色,连续发动了好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而对手体力渐渐不支,国奥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0分钟,国奥再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但仍未能形成破门。随后,郜林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5分钟,王晓龙在禁区边线附近大力施射,但偏出门柱。

  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吕建军边路传中,郜林门前倒钩射门扳平比分,这一射门技惊四座,也大大鼓舞了国奥士气。但郜林的表演才刚刚开始,第73分钟,郜林在边路成功突破,门前低射打进一球,帮助国奥实现逆转。体能下降的对手已无还手之力。3分钟后,梅开二度的郜林又送出一记巧妙的助攻,姜宁门前抢点破门,国奥3-1领先。

  国奥的射门表演远没结束。第85分钟,国奥右路传中,王晓龙中路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但已被判越位在先。就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代钦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1。值得注意的是,整场比赛杜伊竟然没有做出一个换人的决定。

  国奥出场阵容:杨程;刘宇,冯潇霆,戴琳,吕建军;王晓龙,赵旭日,王洪亮,代钦华;姜宁,郜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王晓龙 | 姜宁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